Monday, March 8, 2010

钟诗环^^

亲爱的傻盖钟诗环:
                傻盖! ! 有没有惊讶到?你登上了我的部落格..这是你的荣幸..要谢谢我...呵呵...这一切只为了欢送你飞去印度实现你的医生梦! !竟然给你先走一步...
                一个人飘洋过海...一定很慌张很孤单吧...不过!不用担心!我很快就飞过去陪你!你现在或许会觉得~我才不要你跟着我去~”...等你去到你就知道味道...到时你求我早点飞过去..我都不要!哈哈哈...
              虽然你的身高停留在1XXcm..不过去到那边要学着好好照顾自己...不过你酱恶死的样子...应该不会被欺负...哈哈哈..偷偷告诉你不要随便答应别人的约会...因为我朋友告诉我...如果有男生约你晚上去吃饭还是什么就是代表他要上你...哈哈哈哈...所以不要酱笨答应!
             Leopard...我们form 1认识到现在...虽然平时你是多么的凶悍...动不动就过来...不过说真的...我不介意!伟大叻?哈哈...因为你去了印度就有一段时间没有人打我...哈哈哈...其实我很想写得很感动让你落泪..可惜...我做不到...对你...感动不出...哈哈哈...
            回忆总是最能让人感触的...以后没有的每个星期去你最爱的tarot café...没有的跟我们去溜冰...没有的吃华人餐...没有mcdonald...没有我们...没有你的家人...没有你味道的床和枕头...没有妈咪煮的xxx...没有的过新年...没有人听你倾述..没有人借你肩膀靠...没有干净的水...只有肮脏的食物...记得带多一点止泻药去...我的学长足足泻了一个月...他们说酒店的食物也有肮脏的...我印度来的老师说印度夏天的温度是24-36°...你自己带一箱防晒膏去啦...不要晒焦了...我八月去到认不出你...哈哈哈...现在那边是夏天...
          现在大家都分散了...聚在一起的机会少之又少...连新年我们7个人都没有到齐过...以后更加不可能吧...朋友...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很感动。。才怪!!!
哈哈哈哈哈哈。。
我哪里有酱凶~好心。。
放心~我想念猪~都不会想你~
你别这样吓我啦~死傻盖!!!
我最不舍得~是这里的食物~还有水!!! T.T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哈哈~有点吓到~你会写我。。
我以为我对你不重要~哈哈。。
开心了一下下~真的是一下下而已。。
你别在那里SS~哈哈。。
你去的时候~那时是我放假的时候。。哈哈~
可能吧了~还不确定~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