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寂寞难耐 >.<"

哈哈..这个题目好像有点什么的感觉...
就什么啦... XD
没有办法咯...一个两个都不懂死去哪里了...
每个星期在芙蓉都没有用...
每天都在家发霉...
没有人约我出去...
死谢冰芯!宁愿去怡保男朋友家也不陪我!
要把给我的时间排到六月去...
难道你一点都不会想念我哦?!
重色轻友的家伙...
难得跟美雯约好要去看电影...
却偏偏她的车被撞..没有车用...
唉~ ~
我要出去玩................
我的地位真的很卑微...
没有人会想起我...
天啊~ ~
认命吧!

噢~ 寂寞难耐~ 噢~ 寂寞难耐唉~ 





p/s: 那天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停电的夜晚 ^^ 谢谢tgw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