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最后一次 糖果王子

是要离开了吗?
所以最近你突然变得很好噢
这几天一直有说有笑的
我很开心
每个晚上都带着微笑入眠

或许
我们要分开了吧
想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不想后悔

所以
总是厚脸皮地傻傻地
对你说有的没的

那天
第一次我挽起了你的手
下一次我会牵着你的手噢
说说而已

每到离别的尽头
我都会豁出去
让自己开心多一秒也好

你笑的样子
很可爱
你戴眼镜的样子
还是很帅

就让我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吧

思念在门外

等待离别的那天

就是它敲门的时候

一切也随着敲门声结束了

我们的故事也要画上句号了。




2 comments:

阿糖 said...

結束?!!
太快了吧?><

會有未來的故事嗎?

celestial low said...

糖主... 很快吗?
我也不想就这样结束...
可是我们去不一样的大学...
就算我不想结束也不能了...
我们不会有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