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美丽的一天~ ~

勇敢的我
今天
做了一件
很勇敢的事
那就是
和一位很懵的美女
跑去
双峰塔
参加
国际美容展!!!

两个人
第一次
搭巴士去
两个人
不知道
pasar seni
在哪里
XD

在巴士上
两个人
一直讲一直讲
感觉整个巴士都听到我的声音
因为
我声音比那位靓女大
>.<

两个人
一直问
pasar seni在哪里?
到了没有?
还好
kl有路牌
还好
我们有注意看
还好
很多人下车

可是
下了车
lrt在哪里?
在原地转了一圈
眼力好
找到了

到了
双峰塔
超兴奋!!!
排队登记
就给我看到小曼老师!
她经过我的眼前
我眼睛跟着她走
走在她后面的助理们
看到我的表情
好像在笑我白痴
或者是觉得跟在小曼老师的后面很自豪地笑
我分不清
我只知道我看到小曼老师
XD

附注:登记就有一个环保袋送你噢..还有一本杂志..

一踏进去
有种贵宾的感觉
大家都挣着向你推销自己的产品
不停地给你宣传单
他们很忙
我也很忙
XD

重点是买东西超便宜的!
xx美人bb爽才59!原价169!
天!
面膜也是59!原价也169!
可是我没有买...
因为卖完了!
够力!
我的遗憾!

重点二是有很多韩国人哦
因为这是国际美容展所以有韩国来的台湾新加波
帅哥也有几个
*偷偷告诉你..xx美人的摊位有一位帅哥..我觉得很帅!

大重点!
我跟一位韩国人讲话噢!
话说我走着走着
一位年轻不错好看的男生叫住了我
然后叫我伸手给他
我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就傻傻给手他
可能
他有点样啦
XD
他竟然帮我磨指甲
好害羞涅~
第一次有男生抓着我的手帮我磨指甲
这个应该男朋友才会酱做的吧
LOL
他一直磨一直跟我说话
感觉他不是这里的人
我帮他买了他推销的东西
问他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korea"
天啊!
韩国帅哥!
不知为何我很兴奋!
我跟他说
"anyeohaseyo~"
还说我看韩剧啦
第一次听韩国人在我面前跟我说韩国话!
"kamshahamida!"
我只会跟他说这两句...XD
其实我会几个生字
yangshujunshuzeiyou (请给收据)
aleso? aleji(知道吗?知道了)
halaboji(爷爷)
ajuma(大婶)
agashe(小姐)..........
可是没有理由跟他讲这些的嘛
LOL


这些是我的战利品
很少而已
最右边的就是跟韩国she买的^^

回来才觉得买太少=.="
有漏网之鱼
好想再去一次!!
kamshahamidaXD

1 comment:

阿糖 said...

gwanchana...
有機會再上戰場吧~~

chukkaham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