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是天秤座

那天...收到了一封关于星座的电邮...
一个写到我心里的天秤座...


关于天秤的友情和人际关系:

    “朋友“二字对于天秤有多重要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这么说吧,天秤把友情看的重要。因为天秤是一个特别害怕孤独的星座,天秤不会享受孤独。每个天秤都有轻微的抑郁症,孤独就是诱发天秤抑郁症的罪魁祸首!而抑郁症的最大特点就是厌世,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孤独就是能让天秤产生厌世的感觉。所以天秤总是希望自己的朋友多些再多些。其实天平真的很累的。绝大多数的时候,天秤的朋友受到伤害和委屈了,天秤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朋友旁边安慰和关心朋友,给朋友以最大的鼓励,但是当天秤受伤时却很少得到这样的待遇。换句话说,天秤的朋友看上去虽然很多,但是知心朋友却很少,能了解天秤内心的更始微乎其微。天秤对每个朋友都很好,而且都是一样的好,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天秤对谁是真心真意对谁是虚情假意。天秤一生都致力于创造一个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和谐的美丽新世界,在那个世界中没有明争暗斗,没有尔虞我诈,大家都是好朋友,所有人都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总之,天秤对朋友是最无私的,宁愿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是天平对于与朋友关系的最好的一句话概括。如果你有朋友是天秤的话,那么你应该感到幸运!




我已经把它缩短了一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着了解天秤座...

2 comments:

阿糖 said...

我也是天秤座的^^

雖然你把它給縮短了。
但是我還是看到...淚奔~~o(>_<)o ~~
關於‘輕微憂鬱癥’我想那個階段我已經過了。我現在是嚴重性的‘憂鬱癥’+‘躁鬱癥’。

知心的朋友在學校時候就有五位。
畢業之後剩下電腦和部落了...

不過...
很慶倖當上天秤座。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十二座裏面最幸福又幸運又平凡的是天秤。
雖然常常天馬行空,但也很容易面對現實。
天秤是個可愛又難理解的傢伙。

celestial low said...

我可以线这封电邮给你...
原来我的忧郁是天生的...
难怪我喜欢喜欢就忧郁起来...
糖主..太严重好像不太好哦...
其实我也很自豪我是天秤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