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朋友一身一起走。。。

阿拉伯传说中…
有两个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途中的某点…
他们吵架了…
一个还给了另一个一记耳光…
被打的觉得受辱…
一言不语…
子上写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们继续往前走…
到了沃野…
决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点淹死…
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
被救起后…
拿了一把小剑在石头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好奇的朋友问:
为何我打了你,你要写在沙子上,
而现在要刻在石头上呢?
朋友笑一笑回答说:
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要写在易忘的地方,
风会负责抹去它…
相反的…
如果被帮助,
我们要把它刻在心灵深处,
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相处,
伤害往往是无心的,
帮助却是真心的…
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
铭记那些对你的帮助…
你会发现这世上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taken from som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