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勇敢的第一次!!!


今天23/12/2007
我和家人去芙蓉唯一最见得人的购物中心血拼。。。
哇!多人到!!!
连找PARKING都难啊!!
够力…
我们绕了又绕…绕了再绕…
绕完下面,绕上面…
还是找不到PARKING…
你们可以想象到有几多人没有?!
最后我和妹妹终于顶不顺了…
先下车去POPULAR买东西…
看到周杰伦的《我很忙》专辑…
很想买…
可是没有钱…
在POPULAR买了东西后…
爸妈终于都找到PARKING和我们一起血拼了…
唉…
由于圣诞节要到了…
所以JUSCO很多OFFER…
我妈见到双眼都发亮了…
我们进了TI:ZED
看到男装有DISCOUNT…
就随手选了”几条”裤给我爸咯…
都很”几条”下的…
就那边的裤都差不多试完酱咯…
哈哈…
重点来了!!!
我发现那边有一个长得蛮像吴尊的人…
很帅下…
哈哈哈…
我开始不是看衣了…
是在看靓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很有一种跟他要电话号码的冲动!!!!!
可是…
我不敢…
唉…
还是算了啦…还是拍张照片留念吧…
哈哈…
我偷拍了他一张照片…


等我爸给了钱后…
我们就离开那间店了…
再见了!靓仔!
啊!!!!!
没有拿到他的电话真可惜…
接着…
我们走到了风水店…
我还是想着刚才那个吴尊靓仔…
不可以!!!!
我一定要拿到他的号码…
于是…
我鼓起了勇气…
在我妹陪我壮胆下…
我决定回去拿他的电话!!!
我走到店门口…
唉…
不敢进去…
望了望里面…
死就死啦!!!!
我进去了…
看到靓仔了!!!!!!
我走过去了……….
我拍了拍他的手…
他看着我…
扑通…扑通…
很紧张啊!!!!
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我终于讲出来了!!!
哈哈…
那个靓仔表情很紧张下…
他一直摸他的口袋找他的电话…
可爱
我把我的电话给他…
他按自己的电话时有点手震…
哈哈…
耶!!!!
拿到了!!!
他叫我MISSCALL他…他也有我的电话号码了…
他问我什么名字…
他打我的名字时还紧张到按错了…
哈哈哈…


人生中第一次跟靓仔拿电话…
真是够紧张
刺激
!!!!!

3 comments:

JackieKhoh said...

zzzzzz...can gv me his no.???lol

AlexisChean颜莞倩 said...

真是给你喳鬼到!!!!
你都几够力geng下的worrr...
不过,那位帅哥也太够GENEROUS了吧!!!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LOL, 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