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幸运的我…

感谢”政府选中我去国民服务…
听到我如此”幸运”时…
我简直是哭到要死…
天啊!!!
为什么是我???!!!!
我自认平时没有做亏心事…
为什么要酱惩罚我!!!!
我听别人说他们会三更半夜丢你一个人在森林…
我怕我会不见,回不来…
呜呜
还有…
我会想念我的床…
我的冷气…
我的朋友…
我的姐妹…
我的枕头…
我的电话…
我的电脑…

今天已经26号了…
还有两天就要走了…
再见了朋友们…
呜呜呜呜…
我真的很不想去啊…
行李到今天都还没拾好…
可是我已经跟朋友们说再见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黑…
怕寂寞…
怕陌生…
怕受苦…
怕被骂....
怕见鬼…
怕怕!!!


在那边还要自己洗衣…
冲凉又没有冲凉房...
还要天天吃咖哩鸡…

天啊!!!

我…
呜呜呜呜呜呜…


朋友们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