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还有一天…

到今天我的行李都还没有拾好…
你们知道我有多不想去吗?!
很多朋友都安慰我…
叫我加油…
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好姐妹冰芯
谢谢我的偶像张嘉文
谢谢FRIENDSTER朋友KIRO...
谢谢我新朋友猴子弟
谢谢靓仔朋友陈富义
谢谢HEBE陈诗馨
谢谢鸿鹄许嘉琪
谢谢颜帅颜莞倩
谢谢矮子钟诗环
谢谢国民营的筹委们
谢谢朋友们…
你们永远在我心里!!!
等我回来吧…
我会坚持到底的!!!
不会噻你们的口水。。。

3 comments:

Amylia said...

加油哦!!
gogo jia you!!

celestial low said...

thnx... jia you!!!

Anonymous said...

no thanks no thanks
i din waste my air liur cos i used my hand to type all to u ba le ma~
must gambateh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