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勇敢的第二次…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
那就是…………..
打耳洞!!!
你们没有记错…
我是已经有耳洞了…
可是还不满足…
今天打多四个洞…
也就是一边多两个…
很痛叻!
对上一次打耳洞是几时我真的忘了…
只记得是在小时候…
所以也不记得有多痛…
才酱敢死一次过打四个洞…
那位小姐先喷一种凉凉的东西在我耳朵…
然后再把枪对着我耳朵…
”…
酱就打了咯…
很怕的叻!!!
打了耳朵会热热的…
然后就觉得痛!!!
而且还要打四个叻!!
哇唠!!!
可是最痛的不是我的耳朵…
是我的手…
我妹怕到要死…
她打的时候一直抓着我的手…
哇!!!!
脱皮了叻…
不过很好笑的是…
我最小的妹妹看到不敢打了…
哈哈…
我耳朵有六个洞了!!!!

我的勇气都用在不对的地方…
应该把这些勇气带去国民服务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