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突然很想你…

若有人送我一架时光机...【那童年的希望是台时光机~杰伦】
我会选择回到中学的时候...应该不是我一个人是想回到那个时候吧?
不然你们想回到什么时候?最多我借你我的时光机啦...O(∩_∩)O哈哈~
中学生活已经是一年加六只手指前的事情了...<不小心曝露了自己的年龄添...⊙﹏⊙汗>
为什么突然会想到乘坐时光机回去呢?
吶~还不是因为那只鸭子...
鸭子升上大学了...最早爬上去的就是她...最慢那个已经不懂上课是什么东西了...
人去到新的环境难免会需要点时间适应的...
这个时候会特别想念朋友们...
~歹啦``给你机会见我,你不见...顾着重色轻友那边...现在才知道我的重要``~
认识了酱久...你的什么经典招牌动作我是不知道的?拜托~
-鸭子..小心眼皮下垂!! !-
鸭子让我想起了那个时候...
现在...老师还没有进班...我只会呆呆坐在那边...不然就讲下话...听下歌...
以前...老师还没有进班...四个人会一起去上厕所...
某人还在纪律老师面前出丑...>.<
“O! I SPOT THE DUCK!!”
再不然无时无刻都可以听到几个白痴在唱歌...
+每一天都值得庆祝~ ~ ~*还要拉音那种*+
再不然就”一个”一直叫”另外一个”唱这首唱那首...有时还要”另外一个”教”一个”唱...⊙﹏⊙
再不然就拿着扫把演...或者看”另一个”一个人自己演完..其他三个就死命笑...
我们以前都不专心上课...喜欢在历史节做数学...在科学室看学海...
班上最吵的就是我们四个...其他人应该很讨厌我们吧?
每次考试要大了..大家都静静读书...我们还是没有静过的...
不是其他三个的错...要怪就怪那个最多话那个...
她的嘴巴没有闭过的咯...不是讲话就唱歌...再不然就偷喝牛奶...
其他三个每次都求她:”你可以不要吵吗?你很烦啊~”
不过胜利永远站在她旁边...因为到最后其他三个都会陪她一起讲...O(∩_∩)O~
最后终于肯闭上嘴巴做功课...
5秒钟过后...........
鸭子转过身...’啪啪!’ “我跟你们讲。。。”
又开始讲....
或者....................
‘另外一个’..”噢~路边一棵榕树下~/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o^)/~ 这个是我们....
(#‵′)靠 这个是其他同学....
老师也知道我们的厉害...搞不好是那些不爽我们的人跟老师告状...
不过老师针对的永远是’另一个人’.....谁叫她除了吵..头发还酱型.... ╮(╯▽╰)╭
如果有一天...’另一个’没有来上课...班上会静得可怕....天下太平...
(机会很少...除非气喘发作严重一些些...或者鼻子敏感发作狂流鼻水...... ⊙﹏⊙b汗)
另外三个就痛苦...没有人一直吵她们...很不习惯...
人就是酱犯贱...人家在...你就嫌吵...人家没有在就想念人家...
还没有毕业就嚷着要毕业...
现在如愿以偿了...就希望回到过去....
因为以前 == = = ~\(≧▽≦)/~啦啦啦
因为现在 ==== ~~o(>_<)o ~~
朋友~ ~突然很想念你们啊~ ~

1 comment:

Ping_诗萍 said...

或许我的中学生活不比你们的来得开心,
可是,我也想借着时光机回到过去...
回到以前和朋友一起渡过的所有时光...
没有朋友的日子真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