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有惨到吗??

大家还记得我说我病了吧?
生病一定是要吃药好好休息的对吗?
可是我昨天却在冷风与毛毛雨的侵袭下走路回学院...
距离其实不近咯...
为什么我要走路???
你以为我想的啊?虽然我喜欢雨中漫步...
话说我和朋友是搭计程车回去的...
其它同学们通常都是走路会学院的...
但是...
昨天我们的计程车迟到了...
等了不懂几分钟...终于看到它来了...
欸~为什么它停在远方的?
原来是走路的同学栽住了我们叫的计程车...
最后计程车剩下两个位子...
我的室友和她的朋友很快速地立刻马上冲上计程车...
我的室友还不忘了跟我拿宿舍的钥匙...
她却忘了我在生病...
就这样...我和几位朋友受着冷风和毛毛雨走路会学校....
我一直走...一直咳嗽...感觉好像整个肺都要被咳出来了...

后记:
如果我病得更重...是我的错吗?

1 comment:

Casuarina 卡卡 said...

我也是生病了~~~
还病到没办法去考试……
很够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