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最近的我( ⊙o⊙ )?

唉~ ~
最近的我在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考试明明就还有一个星期...
可是我每天依然看戏...完全不想动书...
心里是多么的害怕...可是却提不起劲读书...
是因为整个人还沉在假期的心情里吗(⊙_⊙)?
可是假期已经结束了一个星期... o(>﹏<)o
刘婉君啊~ 你到底想怎样?
人家个个读到两三点...你十一二点就在钓鱼...有时十二点就睡了...
你是猪吗?

╭︿︿︿╮
{/ ·· /}
( (00) )
︶︶︶
谁来救救我啊! ! !
我是知道要读书的...每次梦醒了...就会责备自己...
你们有没有人懂我在讲什么?
很烦啊~ ~
~~~~(>_<)~~~~ ~~o(>_<)o ~~ /(ㄒoㄒ)/~~ o(>﹏<)o

1 comment:

卢XX said...

我懂我懂!!朋友个个都读到两三点。。。
自己却早早就睡了。。真的是很有罪恶感啊!!

却还是不想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