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当刘帅遇上蟋蟀( ⊙ o ⊙ )!

今天勇敢的刘帅遇上了蟋蟀...
很爽咯~\(≧▽≦)/~
话说今天生物课做实验...
材料用的就是有些同学很怕的蟋蟀....
而我...我很兴奋! ! !
我不懂我兴奋甚麽...哈哈哈...XD
我们必须把蟋蟀放进一支管里面...
我当然抢着来抓啦~
蟋蟀在手里挣扎的感觉...好像在和蟋蟀说:
“你逃不掉的,乖乖就范吧~ ngek ngek ngek” 奸笑ing

好笑的是...
有些男同学很勇敢...徒手抓起蟋蟀...这些我称他们为--英雄~ ~
有些男同学超胆小...啊哈哈哈o(≧v≦)o~~....这些难道要称他们为狗熊(⊙_⊙)?
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
我手里抓着一只蟋蟀要给一位女同学试下抓着蟋蟀...*因为她很怕蟋蟀*
正当要把蟋蟀放回进笼子时...
手中的蟋蟀跳出来了...
这位站在旁边的男同学的反应是.................
把手里的烧杯丢到进笼子里...再弹开....
O(∩_∩)O哈哈哈~
他的动作是很危险咯...竟然丢烧杯...
还好烧杯丢进笼子里...如果破了的话...可能会割伤我( ⊙ o ⊙ )啊!
一个大男人竟然怕到酱...(*^__^*) 嘻嘻……
唉~算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东西...就好像我怕壁虎... (+﹏+)~狂晕
也有些怪卡喜欢养奇怪的”宠物”—蜘蛛


后记:
(壹)
刘帅是谁?
我啦!
为什么我又叫刘帅?
其实这是我们在F5时研究”帅”字取的...
她的”颜帅”也是酱来的咯...
不过我奉劝大家不要随便加”帅”在自己的名字...
比如说:姓”庄”的--- 庄帅= *装帅*
姓”杨”的--- 杨帅 =*样衰*
姓”谢”的--- 谢帅 =*蟋蟀*

(贰)
发现心情比天气变得还快...
早上还在搞忧郁...
现在心情却很愉快...O(^^)O~
(*^◎^*):“不是谁让你开心...是你怎样让自己开心^^” (糖果王子说的哦##)

囧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