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冷(╯﹏╰)

不要误会... 我不是在讲我很冷...
我是说我的宝贝部落格很冷...
可怜的blog blog...
最近我狂PO文章...却没人来看...
唉~ ~
我的忠实读者们...你们去了哪里?
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没写就没人看"..."写了还是没人看"...哈哈...
不要酱...没有你们就没有必要把blog blog留下来...
你们说啦...要怎样?
还是你们知道我失宠了...也要离我而去...
唉~ ~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体肤,劳其胫骨.......忘了...XD
静鸡鸡地我走了,正如我静鸡鸡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怎样~又怎样~ ~

3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有看啦~ 只是没留言罢了~~~
嘻嘻^0^

ivene said...

u very 38 la~~~~~ =p

celestial low said...

win win~
u 1st day noe me m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