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欲问酒家何处有,路童遥指杏花村。”

上面那句...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哈哈
4月5日清明节...相信大家都去扫墓了吧?
不瞒大家说我很喜欢去扫墓...哈哈
我家去扫墓都超早起的...对我来说很早...5点..
我6点多已经在坟墓了...
因为怕迟了塞车..还有晚了会很晒!!!
听到我说喜欢去扫墓有没有觉得我有点变态痴线?
哈哈...
告诉你们...坟墓的风景其实很美!
尤其我每次都在那边看日出!超美的~ ~
加上冷风吹过...
好冷~ ~ ~
哈哈哈哈....
而且..还有免费烟花秀看..呵呵^^
以前大家都会放鞭炮...现在...时代不同了啦...子孙们都好像变有钱咯...
一个两个放烟花...有点像在斗谁家有钱...
得益的就是我这个旁观者咯...看得爽爽~
看完了还要酸人家:"没有了啦?切~没有钱的~" XD
重点是...牛牵到北还是牛...
去到坟墓还是不忘看帅哥...
诶...帅哥也有孝顺的...
那我有没有看到帅哥?
开玩笑!当然有啦!我scan帅哥的专长可不是开玩笑的...
哈哈哈...scan帅哥也算专长...呵呵 ^^
还有扫完墓都还很早..才78点...
我们都会去吃点心~ ~ 我的最爱~ ~
一路看着长长的车龙塞到义山门口...有点心凉的感觉.. 哈哈
拜拜~ 我回家咯... 你们慢慢塞啦...
我承认我是几坏一下的...呵呵..
最后...清明节还是一个很好的请假理由..

2 comments:

阿糖 said...

我也喜歡去墳墓,可是家人不給...
都幾歲人了,沒去掃墓><!

原來你們那裡是流行放煙火哦~
一大早就啪啪啪的不怕其他人不爽嗎?!^^
就是那些很久沒去打理的...不怕死者給白眼哦?
哈哈!!

celestial low said...

你没有去扫过墓哦??
哈哈..大家都是酱放的啦...
不会嫌吵..反而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