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说了再见

还记得,那天........

第一天来到一个位于荒山僻岭所谓的学校
无奈的心情
烂透的学校
陌生的同学


第一个星期
糟透的心情
超酷的表情

我的室友告诉我
她第一天看到我的时候很怕我
怕我很难相处怕我难搞
因为我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里面又不跟别人说话

上课的时候
开始的我
认真上课
后来的我
人到就好


右边青衣那位是我..老师还没有进班..休息一下罢了^^

渐渐地
跟同学们熟了一点
其实到现在我都跟班上的人少交流
因为我自闭
在面书找了很久才找到班照=。=“

在这里经过了多少场大大小小的考试
熬过了几个通宵
喝了多少杯超浓咖啡
黑眼圈深了一点

每个星期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的来临
背着书包搭ktm回家
感觉学校就是地狱
家里就是天堂
在学校三餐不定
有时还整天不吃
在家三餐不愁
偶尔还有夜宵

一切风雨过去了
a level读完了
印度文也念完了
终于再也不用回去了

说了再见
才发现
原来我想念那里

2 comments:

lavenderstears said...

喜欢你这篇的文笔。。尤其是最后一段。。离别总是充满思念与泪水的。。无奈。。

celestial low said...

谢谢...
我们还有一次见面的机会...
每当离别都要抱着下次再见的心情才不会太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