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世界杯热潮 o(≧v≦)o~~

最近大家都在说足球...
Spain进! Argentina帅! Italy棒! Portugal劲! Brazil冲! Germany输掉```
面子书上..大家都把profile picture换成一件件自己支持的球衣..
世界杯果然有影响力~
我就跟跟风..写一下世界杯吧..

其实我并没有很喜欢看足球..也不会看...
不过我知道看足球要骂下人家
"笨蛋!" "死蠢!" "白痴!" "有没有搞错!酱都进不到!"
酱才爽.. XD

当然我不认识任何的球员..也不知道那一队厉害...
所以我通常都是看哪一队好看点就支持哪队...
不然就问朋友他支持哪队就跟着支持...

不过!
我昨天发现了一位帅哥!
你们一定认识!
不过我只昨天才认识他...[都说了我没有注意足球]
他就是
Cristiano Ronaldo!!!! Portugal的队长!

7 号~ ~
昨天只是一直在喊7号...O(∩_∩)O~

不过我觉得浦队有点不对...
他们都进了那么多..就让让韩队嘛..
后半场抱着玩玩的心情硬要人家难看..
干嘛要咄咄逼人呢?
真的太难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