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建国生活营

什么是"建国生活营"?
其实它有马来文名字的...只是我不要写...
费事人家以后google xxx..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哈哈..想太多]

还没有去之前...觉得它会很像国民服务...
同样要七早八早爬起来运动...
一天六餐...还有闷到爆的"课"...

结束了..才发现其实没有很像..
这个轻松很多了...而且没有那么严格...

重点是
当别人问我:'你在这5天4夜里得到些什么?'
我的回答是:'很抱歉...我什么也得不到..只有腰酸背痛和到今天都还没有的咳嗽=.="'

在这5天里,
可能是有跟一些朋友更亲近了一点..又好像没有...

kembara活动的时候,
我真的不好意思说我又去过国民服务..
超丢脸超白痴的...简直像个没进过森林的人...
因为我们走的地方是paya bakau..要踏在树根上走...
还有踏那些肮脏水...yier~ ~
再次感谢一直带着我走出那个地方的朋友...
[在他面前丢脸了...竟然在喊:"妈咪~ ~ =.="]

我把那5天当做我们最后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都寻找你的身影
看着你和别人有说有笑
我背向阳光望着你
你不会知道我在看你
我失去了笑容
5天
一个"嗨"..一个微笑..一次对望..都没有...完全没有互动的我们
每当眼睛就要对上..我都故意避开你的眼神..
因为我自卑难过
那天你说:"我很少看见你..看见了...你又总是低头走掉"
突然发现原来你眼里还看得见我

这篇都重点好像都不是在写建国营
对不起我离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