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第一朵玫瑰花

很多女生都喜欢花...
玫瑰花应该很多女生喜欢吧?
很奇怪....
不..
是我比较"特别"...
我并没有很喜欢花...更不会为花疯狂...为花痴..
可是我不否认我是"花痴"
问我想要什么礼物...
我的答案绝对不会告诉你:"一束玫瑰花~"
我从来不期盼收花...一点也不羡慕别人收花...


今天
终于知道
收到花的喜悦原来是这样的
虽然
这不是一朵真的玫瑰花
可是
却比收到真的更来得感动
我知道你花了不少时间在这花上面
我却任性的说
"等你完成,把花烧了吧!"
我只是以为你没有把玫瑰花放在心上
我只是以为这只是另外一个没有达成的约定
我只是以为你没有认真过
对不起~ ~

玫瑰花
我真的很喜欢
我看见了你的用心和心思
第一眼看见时
真的感动到有种说不出话来哽咽的感觉
谢谢你的玫瑰花



玫瑰代表爱情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
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