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受伤了o(>﹏<)o

那天就觉得有点痛了...
不过没有多加理会..以为迟一点就会好了...
不过已经两个星期了...
本来有觉得好一点没有那么痛了...
怎么知道昨天在家里绊一绊...更痛了...
蹲下觉得痛... 转身觉得痛... 弯身觉得痛...
提重的东西也很痛...

我伤了我的腰!
救命啊~
真的超痛的...
我现在上厕所都是坐的...
还有换衣服也很难...因为我真的弯不到我的腰..
睡觉最好不要翻身..
更严重的是..
我连打个喷嚏都觉得我的腰很痛!
怎么办~
揉了一天还是酱痛的...........

后续..
我刚刚去看了跌打...
腰那里肿了=(
贴了3片药....
不准说我老!

1 comment:

阿糖 said...

伤到肌肉了~~?

别乱走动吧~
小心点。
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