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世界末日

2012年会不会真的世界末日呢?
如果那天真的来临了.. 你会害怕吗?

我应该会很害怕..
我不是什么世界领袖伟人政治家...更没有家财万贯...
没有办法"搭船"离开...只能和其他人一样...死...
我会被高楼大厦压死呢?还是海啸淹死?
2012我会在印度...这代表我会一个人孤零零得死吗?
没有家人在身边..也没有朋友...没有心爱的人...
在黄泉路上那么多人..也找不到他们吧?
如果真的那样..那我真的很遗憾了..
我这辈子要尝试的事情还很多...就这样完了..唉~ ~
不过..想想那些小孩甚至婴儿..他们比我还多遗憾吧?
2012有让我感动到...
总统自意留下一起面对末日...
老爸爸来不及跟孩子道别..
一家人抱在一起等待天使把他们带到天堂...
大家推撞争先恐后要上船..最后被推下去摔死...
为了上船..活活被搌死...
这些离别的画面让我的眼泪忍不住偷偷地溜了出来...
我们不是戏里的主角...不会像他们那么幸运...
不知道该去哪里...
我学到了一件事..
我应该放弃牙医...选择飞机师...
因为只有离开地面才有机会生存下来..
或者做太空员也可以..哈哈...

记得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爱护地球^

1 comment:

阿糖 said...

世界各地的聖經都有記載道,我相信...不過,信則有不信則無。
當時英姑真的會在印度嗎?你會不會是那位很會煮咖喱魚的那位夫人啊^^?(開玩笑^^!!)

不過怎麼也好,反正大家都住在同一個地球嘛~也是一家人,死也死在一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