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收拾 • 回忆

那天
我决定收拾我房间
把回忆丢了


不要讲我懒..
我好像差不多有两年没有拾书橱了..
人家没有时间嘛~ 呵呵
我f5那些参考书还在..哈哈
补习的东西也还在...
不舍得丢嘛..
给钱学回来的叻..书也是用钱买回来的叻..
而且..有感情...不舍得丢..
收拾东西的时候..都会有习惯会看到一些以前的东西就会开始在那边看..
所以拾很久都还没有拾好..=.=
很常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诶!原来我的钥匙在这里!"

"咋到..这些几百年前的东西还在这边!"

"这个要不要丢叻?"

"这张照片几时在这边的?"


我找到了回忆
可是也把回忆给丢了
为什么
因为
回忆里的人已经不一样了

只珍惜
珍惜我的人

2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不管好的回忆还是坏的回忆...
希望你都别把它们丢掉...
若有一天你发现原来回忆里得人并没有变...
到你要把他找回的时候,才知道想要挽回那些回忆,都已经太迟了...
所以,珍惜你曾经所拥有的回忆吧~

celestial low said...

我把回忆拍下来了才丢掉的..
我也犹豫了很久才决定丢了..
回忆藏在心里也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