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路小雨

尽管说我out吧..
因为我今天第一次看<不能说的秘密>..
而且是因为圣诞节电视特别播我才看...
不然的话..
我想我到死那天都不知道这部曾经风靡一时的电影到底是怎样的吧..
我喜欢<不能说的秘密>..
因为我喜欢会弹钢琴的男生..
因为我一直很想学钢琴..
弹钢琴的男生很帅..很迷人...
所以男士们不想成为我的目标就不要随便在我面前弹钢琴...
哈哈...
路小雨很特别..
叶湘伦也很特别..


糖果王子只会弹一首曲子...
他并没有学过钢琴..
他说那首曲子是自己学会的..
王子答应过公主有一天等他把曲子练好了再弹给公主听..
可是...
王子应该忘记了这个承诺吧?
公主等了很久..王子始终没有弹那首曲子给公主听..
公主不再等待..
是不再等待承诺还是不再等待糖果王子呢?

4 comments:

bingshin said...

你朋友我很像路小雨haha..

celestial low said...

你朋友我不觉得你像路小雨...
你比较想sakai..哈哈

bingshin said...

cehhhh *proud

celestial low said...

lol.. u proud to be a sakai?
haha.. ok.. continue to be proud of i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