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打工的我

毕业也快一个月了...
是时候去打工了...免得在家量屋子...
第一天就已经把我累垮了!
不要以为复印很容易..
我绝的很累咯...
而且俊豪说的没错..
那里的空气真的很污浊...灰尘多到~ ~
而且又很吵噢..巴士一经过..或者隔壁摩托店猛蜡油..我根本听不到别人跟我说什么..
重点是!!!
很热啊~ ~
感觉就来中暑...晕倒...
回到家..我九点就倒下去睡..隔天十点多才起...
起来了还是蒙蒙酱...
唉~
我可以继续在家看电视吗?或者去走街街...
一天而已..我已经顶不顺了...
真后悔当初不听俊豪的话...
我根本不适合做粗活..复印是粗活!

1 comment:

阿糖 said...

複印室粗活?!
那麼我這位服務員算什麽?!!

或許你還沒適應打工吧。
學校假期有出來打工嗎?如果沒有的,就是這樣的啰。。。
我第一次去打工也是這樣,第一天就累垮了。
不過還能適應,可是如果到更高級一些的地方工作要小心別人的【工心計】。被害真的很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