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近况

我结束了我的假期打工计划..
原因是我喜欢在家..不喜欢做工...
一直重复做一样的事..很闷..
还有..那些来复印的都是uncle auntie..
奇奇怪怪..多多要求..
只能说我还没有见过这个世界..
以为这个世界没有坏人..
还有些变态的叔叔一进来就看着人家..
做了7天..算酱了啦..
总之..
要我窝在那个又热又吵又多尘的地方..
不可能!
7天已经算多了..
我不干了!

2 comments:

阿糖 said...

或許是不適合吧,可以再找有自己比較強項一點的工作啊。
現在老糖我也不想做了,我好像念書哦%>_<%

不過呢~人生就是要多闖闖,這樣比較好,加油吧!!(如果金錢方面沒有不便,那麼我還是認為你就先留在家,上網查詢有關工作詳情吧^^)

對了,之前在報紙上看見有一個網站是專門幫人找工作的,你可以試試看。
http://www.jobsmalaysia.gov.my/jcs/index.faces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糖主
你太认真了啦..
我只是假期很长所以被妈咪踢出去打工而已..
我很乐意留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