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凌晨3点钟

我真的没有沉迷于四界杯...
我真的没有每一场球赛都有看...
我不懂得看别人踢球...
我也从来没有三更半夜爬起来看足球..

可是....
那天晚上...
葡萄西瓜大战...
为了我超帅的史朗...
我爬起来看四界杯!!!

第一次
那么兴致勃勃
第一次
那么投入
第一次
那么着迷

不过我的支持
史朗收不到
整场的表现没有很好
镜头也很少
最后还输了
他一定很难过
我也彻夜难眠
没有的再看史朗了

红衣一直压着白衣
红衣猛攻
白衣狂守
虽然白衣的门神很厉害
却还是给大卫射进了龙门
就那一个错误
葡萄就输了

今天星粥报的足球版有史朗...
也说他表现差..不够成熟...
看着他失望沮丧的样子...
唉~ ~

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ps我并不专业..所以我写得很不专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