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休息的一天

我只能说印度的朋友们很勤劳...
一个星期上课天!
我~ 我真喺接受唔到咯~
我们从幼稚园开始一个星期才上5天课...
偶尔补课..星期六才要去学校...
5天我们都觉得累..觉得过得很慢..
更何况我们上足6天呢~ ~
星期六上完课的感觉会以为那天是星期五...
可是事实是我们只剩下星期日一天可以休息!
而且...
在这一天里面...你除了可以迟起床之外..
还是要读书!
因为平时上课都从8点到4/4.30 酱...
晚上要复习...有时候时间会不够...
所以一切又要落在星期日...
我们可能还要读明天要上些什么呢..
准备一下才进班..不然会有点不在状况里面..
唯一的一天..
我们也要拿来读书...
多讽刺啊~ ~
还有五年要过!!!
我努力地开着面子书..读者我的dental anatomy书...
我可以的~ ~ (╯﹏╰)b

3 comments:

阿糖 said...

五年=..=
這麼久...也許你會習慣了。

多努力加油了^^

bingshin :) said...

i also one week study SIX days laaa :'(

celestial low said...

bing~ ~
why?? i tot 5 days only..
bing~
i want malaysia biscuits~ milo~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