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花痴印度

哈哈..
不用说..看到标题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我找到帅哥了!!!
真的很帅~ ~
有机会跟他拍照给你们看...
他从Nepal来..
高高..身材又好~
high quality啊!
哈哈~
全部女生都说他帅..为他疯狂..
哈哈..有点夸张..
才见过他一次...
期待再次遇见他(¯﹃¯)

蛮有趣的是...
我们有一科叫dental anatomy..
然后我们在dental anatomy practical的时候要画牙齿...
还要涂颜色...呵呵..
今天画成人的牙齿..32颗!
画到我很bik cik咯!
还给老师嫌我的画到丑..像monster的牙齿!
~~~~(>_<)~~~~
不过我承认我真的画到很丑啦..
一点艺术天份也没有...

是不是很丑??

我知道大家都好奇我住在怎样的地方的啦..
只不过没有很美..
而且很小..
所以不好意思给大家看而已..
那~ ~


我房间的窗望出去是个小花园...

1 comment:

阿糖 said...

會畫畫已經算好了。
還要畫到讓我張大嘴巴看完你整篇文章。

很不錯啊 你住的地方。
是宿舍嗎?
我看見你的床邊有小小四方塊的物體...
是小喇叭還是鬧鐘?

電器物品不要放太接近腦部哦~對身體和部位不好。
以後再拍多些照片吧~也很好奇印度街道是怎樣的。

辛苦你了。
好好衝刺學業哦~
悶得話,我介紹你聽韓庚的哥吧。哥的專輯很讓人放鬆。

加油!↖(^ω^)↗
(PS:有點過長了=P 抱歉。不過一人獨處異國就是讓人比較擔心和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