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艺术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做牙医也要美术很好..
除了每天画不完的cell-cell dan tissue-tissue di samping tooth..
我们还要做模型..
捏捏按按压压~ ~
之后还有刚开始的雕刻..
比起读医的朋友们..
我觉得我们有趣多了..好玩多了...
他们每天对着咸鱼而已..
我们六天才对两天..
虽然在解剖室周围都是咸鱼..
可是到现在都我们还在骨头那部分..
还没有动到咸鱼..

朋友~ ~
我要给你们看我们有几好玩~ ~

这个是我们第一个雕刻..不是刻牙齿..是形状..
看到吗??
这个是还没有完成的..
等完成了再拍给你们看..
对~ ~
我们真的很爽..
哈哈XD

2 comments:

阿糖 said...

真的?!
難道成了牙醫還要畫圖解釋給客人看?

有點模糊...形狀可以看見。
純白的牙齒狀,還有一些黑黑的線=..=
看得我眼睛也這樣~>=v=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
不好意思啦..
不过我们自己也没有看到很清楚..
因为不能画得太明显...
等我做好成品..你就知道是怎样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