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一周月快乐~ ~

不知不觉的
我在这陌生的地方已经一个月了..
回首看看
那天..
我拖着超大的行李..头也不回地..上了飞机..
不留下一丝眷恋!

在这充满好奇的小地方
慢慢地探索...融入..生存...

如果不提醒我..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在这里已经一个月了...
是时间过的快吗?
还是生活过的太充实?

问我想家了吗?
我...
不想家..
也许是离开家的日子久了吧
习惯在外面的日子了
就当作我还在马来西亚的某个角落吧..

问我在这里一个月了的感想是什么?
我只是在一个比较多印度人的地方而已...
他们不喜欢排队..而且很厉害插队..
他们很怕输..而且什么都要跑第一..
他们幼稚..而且上课还像个中学生那样..
他们爱表现..而且怕不被看见..
他们很神经..可以露肥猪肉..蝴蝶袖..却不能看见萝卜腿...
他们口音还好..至少大部分我都有听懂..

上课怎样?
总觉得一个星期很慢过..
大家以前都很喜欢的星期五...
在这里已经没有意义了..
终于来到星期六..
却想到只有一天休息的时间..
不过..
我喜欢practical课...
画画..雕刻..做模型..量红血球..测自己的血型..
一切一切..都很有趣...很新鲜..很吸引我..

印度的夜空..
没有星星..
是因为雨季吧?

朋友们..
几时中秋节呢?
好想吃月饼噢..

4 comments:

bingshin said...

加油啊!:)*really hate my butterfly fat. i want do LIPOSUCTION

阿糖 said...

被我說中了。
你已經慢慢的 習慣了。

多看一些月餅圖吧,幫助你望梅止渴。
不過應該要看五年的圖片還是六年啊?
畢竟在那裡不知怎麼過節日。

加油↖(^ω^)↗

celestial low said...

bingbing~ ~ send parcel to me la.. den i can receive on my bufday.. that will be so touched~ ~

celestial low said...


这里真的有点像马来西亚..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我要吃冰皮月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