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不要打瞌睡

我努力得睁开眼睛...
集中精神...
眼睛盯着老师...
可是灵魂却已睡着...
早上的课...
是正常人都会打瞌睡...
10点的课...开始肚子饿...
下午的课..也爱睡..
结论是上课就想睡觉..呵呵^^

不过也有醒着的时候的...
就是在practical的时候..
我只能说有些还蛮好玩的...
我们那天要算自己的haemoglobin是多少..
要算自己的haemoglobin当然就要拿自己的血咯..
各位..
是的...没有错..
我们要刺自己..拿自己的血..
Omg~ ~
我们用spirit消毒自己的手指..
然后准备..用一个很尖的刀片酱的东西刺自己的手指!!!
errr~
当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可能敢刺下去...
所以...lab 的 staff 帮我,..
那个uncle抓住我的手...
我不敢看..
而且..我有喊..
呵呵~ ~ 歹势啦~ ~
真的有痛到一下嘛...
而且还要挤它给它流多一点血..
然后要用H.pipette吸血上来...
有点像vampire.. XD
我们还有很多要刺自己的机会...
每个星期都要"自残".. 哈哈

另外还有一个蛮好玩的是prosthodontic lab..
我们要做牙齿的模型啦...
刚开始做觉得很爽的...
不过一直给老师嫌弃后..
做多几次..做到我都bik cik啊!
不过我还是做好了~
下次拍给你们看啦~

还有等我开始刻牙齿的时候
再跟你们讲好不好玩啦~







这些是我工具箱里部分的东西...
有没有很专业的感觉叻??
[照片"取"自BL同学~]

2 comments:

阿糖 said...

看見這些器具...
開始微痛了=..=

器具都自己買的嗎?
真的很專業。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 这样就觉得痛了哦?
这些不是拿来拔牙的..
是拿来做牙齿的模型..
不会痛的啦..
对~ 这些是我们自己买的...
每个人有自己的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