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好消息~

各位~
我终于生病了...
哈哈哈..
快点恭喜我啦..

昨天开始就咳嗽..
今天睡醒简直没有力..
而且半夜还醒过来..
因为肚子很痛..
可是我没有拉肚子..
纯粹很痛...
然后闹钟还没有响我就已经醒了..
还好10.30到12.30的课取消了..
我可以回房睡觉..
唉~
错过了juey的生日会..
不用紧啦~ 下个月到我了..呵呵^^

我现在很冷...
可是脸却很红~ ~

问我又吃药吗?
没有...
因为我要让自己的身体自己来..
这样才不会变弱...
我知道..
要多喝水..
要好好照顾自己嘛..
我会的~ ~ ^^

今天的天空不蓝
因为蓝色跑到我心里了

1 comment:

阿糖 said...

拜託~生病不是好事啦~~
我自己也吐了一天,吃什麽吐什麽。
辛苦啊~

生病后上課就沒精神啦~~
成績會追不上的~
好好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