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还在印度

我词穷了...明天要用什么?
继续..用了..
还是..用了..
依然..用了..
又是..用了
各位还有什么吗??

本来以为今天会看尸体的..
怎知道只是看骨头..
没有失望啦..反正我也没有很想看..哈哈..
上课的第三天..
感觉不错..
只不过忙碌的生活要开始了..
闲掉~ 12月才有假期!
哈哈.. 才开学就想着放假..
不说试问谁不是这样的呢?? XD

虽然这里的食食物都很大份..
开始的时候真的吃不完.
可是现在我慢慢吃完了噢!
不过走的路也很多..
这一辈子..天天走酱多路是在这里了!
鞋子都是新的...
磨到脚脱皮还是一样酱穿... Awww~
习惯了..脱皮都已经觉得不痛了...

终于..我现在用着我自己的password和username上网..
之前都是用ivene的...
还有学校给我们的电脑大概8月才拿到..
wee~

本来还蛮喜欢雨天的..
可是到了这里..
我希望不要一天下到晚可以吗??
衣服每天都淋湿..很肮脏的叻..
还要放一个星期才拿去laundry...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XD

虽然不明白书上写什么..
可是还是要读..
加油!

*好饿哦~ ~XD

3 comments:

阿糖 said...

用些感情的吧~
開心的~發慌的~悶悶的~無聊的~無趣的~

骨頭有附著一些肉嗎?
還是完全白骨啊?
嗯...有點可惜,不過看了也會影響胃口的。

食物開始能夠吃完,也許胃液被撐大了。
小心啰~~HOHO

保佑你了。

celestial low said...

哈哈..没有肉粘着啦..
不过骨头是巧克力色的...
迟点就会看着尸体的啦...

哈哈..
不过一天才吃那一餐大份的应该还好吧??
我是来这里减肥的..
哈哈XD

阿糖 said...

蛤~?原來骨頭是巧克力色的哦。
我知道了。嘿嘿~有時候看你部落耶可以學到東西。

原來是只吃一餐,我誤會了。
那麼~減肥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