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爱星期六晚上~

大家好~
我好像消失很久了...
不好意思嗫~

你们都知道我很忙的啦..
哈哈哈... 借口!
每个星期..我都期待星期六快点到来..
为什么不是星期日叻?
星期六还有上课噢~

呵呵~
因为............
我星期六晚上都会出去吃晚餐..和啤酒!
真的很爽~
可以不用读书..
点一支啤酒...一些小吃..
和朋友聊天!
[不要跟那个冰一般见识!
竟然问我是不是喝印度酒..还说恶心!
拜托~ 印度也有进口外国啤酒好不好?!
我喝的是australia的!]
通常喝了几口就会开始放开~
坦荡荡地聊天...
而且..
我们现在在试不同牌子的啤酒..
每个星期六都点不一样的啤酒..
听起来好像很坏哦?
呵呵^^
shhhhh~ 不要跟我妈咪讲~ XD

还有!
星期五星期六假期!!!!
我终于等到啦!
我会去goa玩~
要知道goa是什么地方??
去google啦..
因为我也不知道.. 哈哈
等我去了..跟你们讲好不好玩~

然后!
我拿到新laptop了~ ~
wee~ ~
免费的哦..
其实是包括在学费里..
可是..
我又不用给学费..
所以等于免费..
很爽咯~
虽然只是Acer travelmate..
之前senior拿mac book的叻~

最后!
我们这次真的是要dissect了..
大体老师..我来了~ ~ 请不要吓我~
(+﹏+)~


我做的~



我刻的~




我喝的~

2 comments:

阿糖 said...

哦哦~
很不錯的生活~
大學生啊~~~~~~生活和喝啤酒后一樣坦蕩蕩。

bings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ah ne ne BEER
HAH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