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跨时代

那天
我才发现原来
我是什么类型的女生...
我的意思是..
人家通常都会说某某某是可爱型的~ 她她她是乐观型的~


竟然是
古典! ! !

好听是古典..
不好听就是投错胎 XD

话说那天
我绑了个公主头去上课...
我的朋友看着我..
你很像~ ~
err~ ~
漫画里面的人...
=.="
另外一个朋友在旁边..
是咯是咯~ ~
你很像古代的人啊!
=.="'
然后我问隔壁的朋友(男)..
"她们讲我像古代人哦~ 像咩?"
"err~ 像咯!"
"=.="

然后..
连我学长都讲我很古典!
"你让我想到还珠格格"
-_-|||
"可能是我名字的关系吧~ "
"你很像王力宏电影<恋爱通告>的女主角!"

那位小姐真的很古典好不好?!

朋友~
我有像古代人咩?
我朋友安慰我说是古典美..
可是我觉得只有古典..没有美...
不要再问我是不是投错胎了!


有古典咩?!

1 comment:

阿糖 said...

沒有古典~
有很美^^


也許是因為兩側的長髮所以才讓人誤解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