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对不起, 刘婉君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懦弱...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愚笨...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懒惰...


请原谅我就是刘婉君...

抱歉
刚才竟然在DH LAB里掉眼泪
让别人看见你脆弱的一面
再忍一下就好
再忍一下
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在那两个小时里面
我努力地想刻出一个好的模型

我还特地坐在老师旁边

可是
我就是刻不出来
不管试多少次
都很丑
大家都完成第一个sample了
只有我
还在练习怎样刻
尽管老师示范了多少次
像幼儿园小孩子酱抓住我的手教我怎样刻
我还是抓不到那个点
像个白痴一样
把carving wax转了一圈
把carver方向乔了又乔
我还是不知道要怎样下手

对不起 carving wax
我让你白活了
白白牺牲了你

老师说已经不错了
可是我还是不满意
老师说我可以在房间练习多几次
我就知道
我刻得真的很不好
眼泪在眼眶里打圈圈
我以为它不会掉下来
我躲避老师的视线
深怕她看见我的眼泪
可是
老师跟我说话..我不看着老师..很不礼貌..
一抬头...
眼泪就留下来了
大家都傻眼
对不起

我会更努力的~ ~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1 comment:

阿糖 said...

你會做好它的。

只要慢慢做就會有好成品,所謂‘慢工出細貨’。

大家都是從零開始的啊~慢慢來吧^^

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