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狂欢 - 呱啊

我说到呱啊最为其有名的是它的沙滩和夜店...

说完了沙滩
现在当然要说夜店咯~ ~

我是好孩子..
我第一次去罢了..
认识我的人..都会怀疑..
"你去夜店坐着看别人跳舞是吗?"
err..
我承认我是比较放不开...
所以..现在我在学习走出我的小房间...

凯文大哥哥(他跟我们一样..只是他大我们一年)
点vodka给我们喝..不过有掺汽水啦..
喝完一杯..
没有什么感觉..
在舞池里面...大家都在摇来摇去..

站在那边..看着别人摇..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

我怎么可以做那样的动作?!

ly 和 joey 一直叫我动...
抓住我的肩膀摇...
可是
我就是接受不了!
音乐很大声
灯光很眼昏
我很害羞

男生买啤酒
一支啤酒..全部人传着来喝...
有爽的感觉..

虽然喝了一点..
可是还没有high的感觉..

后来
也不知道为甚麽
是因为听到自己熟悉的歌吗?
还是我真的微醉了?
我跳舞咯..
我是说我开始跟着音乐摇了...
unbelievable! impossible!
我真的做到了..
其实很好玩..
摇到2点才走 XD

竟然在那里遇到学长..
我用手挡脸..
还是被发现了.. ~(@^_^@)~

后记:
他被灌醉了..
一直再跳..
像个傻佬一样.. XD

还有..
我们的司机竟然睡着了..
没有去载我们会酒店...
可是..2 点叻...
睡着是正常的...

第一次去夜店..
竟然忘了拍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