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大家好...我是刘婉君...我今年20...

~ ~ 20岁了...老了~ ~ 终于完完全全跟1字头脱离关系..步入20的天空...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我一直期待的生日...终于我等到了...
被朋友们围起来..一直摇我的肩膀..唱生日歌...害羞地脸红~ ~
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谢谢大家^^

第一次...生日被整...
说真的...我第一次脸被压在蛋糕上...还好只有额头中到...
第一次...生日被灌...
我真的被灌得有点醉..或许是很醉...我站起来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在转...大家的声音变得很小很模糊...晕到我有点站不稳的感觉...跑进厕所..立刻吐了...神奇的是...吐了一大口...立刻醒了...呵呵XD
第一次..被喂蛋糕...
还把蛋糕掺green masala...天啊...超奇怪的...我应该会有一段时间不想吃masala和巧克力吧...
第一次..被亲脸颊...
俐颖和慧晶一人亲一边...~ ~我的初吻(脸颊)被俐颖拿走了...XD...
第一次...亲人家...
我从来没有做过这个事情...今天一次亲了俐颖和慧晶的脸颊...呵呵...
第一次...我渡过了我一直想要的生日...
有点疯狂的生日...喝醉和蛋糕压脸...
第一次...我觉得我的生日被重视..被在乎...
不用再闷闷不乐...觉得没有人理会我的生日...
第一次..那么多人帮我庆祝...
谢谢钟诗环以及她的皇族家庭们..
第一次..虽然还是有掉眼泪...可是我还是开心的...
下午的时候...我回到房间..看着F5那年生日拍的照片...我哭了...

这一切都要谢谢俐颖和慧晶...
当然还有一群朋友...和学长学姐们...
好多人和我庆祝哦...

我很喜欢我收到的天使熊熊...
我可以每天抱着它睡觉了...
谢谢俐颖..慧晶..shawn..wilson学长!

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因为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你不在...我还是开心的..
爱死你们了...俐颖慧晶~~

在印度的第一个生日..我给5颗星!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