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呱啊" 之旅

抬头看天空..
星星好少噢~

记得那天在呱啊沙滩..
我坐在自己的蓝色拖鞋上..
抬头凝望着满天的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 我开始数起星星来..
当然..数不完~
是因为喝了瓶啤酒...
是因为突然寂寞起来..
是因为我是白痴..

我喜欢3 5好友结伴去旅行.. (多多人就是了)
不管去哪里..
只要有意味相投的朋友在身边..
就会觉得好玩..

各位..
如果要我define呱啊..
我只要两个字就好..
beaches n clubbing!!!
呱啊真的有很多沙滩...还有club...

可是
怪我胆小..
印度的海浪..你在马来西亚是不会看到的..
因为真的很大~ 很高~
让我害怕.. 让我不安 >.<
看见朋友们坐在海滩上..
等浪打过来...
我在远方..为他们担心..
他们脸上只有笑容...

有一个沙滩
我个人蛮喜欢的..叫俺猪呐沙滩..
它跟其他不一样的地方是..
你不能下海玩水..
因为浪真的很大..
特别的是..
它有很多"石头"..
不要怪我. 我不知道叫什么.. 是海焦吗?? 海石??
不过真的很可爱...
很多海螺黏在石头上..注意看..你会看到很多很多海螺!
是真的很多!!!!!
我顽皮地拔起来..要逗它出来..
anggugugu~ ~
可是它不理我..
我讨厌它..把它丢进海水里.. XD
我丢了很多个... 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鱼在石缝里和石洞里钻来钻去...
很想把脚放进去..
当去死皮治疗..嗫~ ~ 那个人家把脚放进水..然后很多鱼咬他的脚的啊...
LOL XD
还有螃蟹!!!
小螃蟹~ 大螃蟹~ 在洞里爬...
还有海参!
我们想说抓回去..拿去餐厅叫他们煮.. 呵呵
最开心的是..
我拍到了美美的日落照片....
awww~ ~
可惜..他(tgwz)没有在...
不然这张照片会是他...





我抓着海螺..小小一粒~ XD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其他有趣的事吧...

我觉得去旅行
就是要拍照
没有照片
就少了回忆
少了纪念
旅程变得不完整

所以要记得拍多多照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