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喜欢 @ 沙滩

各位..
我回来了..
可是在我告诉你们goa有多好玩之前..
我只想说一件事...

相隔了2个月...
我们又见面了..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已经不再想他了..
可是他却在这3天里..让我开始不确定...

那个下着绵绵细雨的傍晚..
我们从沙滩走回hotel..
大家都走得很快...
我在后面慢慢地...
是因为很累...
是因为沙滩不好走..
是因为在想事情..

走在沙滩...
每一步...
都让我觉得..
爱情就像走在沙滩上...会越陷越深....

他...
因为停下来拍照..所以也走在后面...
我们两个默默地走着...被其他人抛在远远的后面..
我几乎走到断气..
他走在我的前面...
看着他的背影...想起了以前也喜欢这样看着他的背影..
我踩着他的脚印...跟在他身后...

我知道..
他是在陪我走在后面...
因为不管我走多慢...他都还在...
他不时回头看看我是否有跟上...
眼看其他人转进一条小路了..
他转身叫我走快点..
他也知道我走得很累很bik cik了...
我要他背我...

他..
真的停下来了...
把书包放在前面..
雨伞给我..
蹲低身体...
我跳上他的背...
他抓住我的脚...
走在沙滩上...

他真的背我! ! !
我不敢相信他真的那么做...
靠在他的背上...
我一直傻笑...
如果这是一场梦..请不要让我太快醒来...
如果这不是梦...请不要让我想太多...

他往上抛...把我背上一点..因为我快要跌了..
"你很重啊~ 猪~ "
"啊~ ~我知道啦~ 最多不要吃酱多咯~ "

是幸福的时间都过得很快吗?
为什么我觉得那段路很快就走完了?

第一次...
有男生背我走沙滩..

好浪漫哦~ ~

那天晚上
我躺在他肩膀
第一次
我敢躺在他肩膀
第一次
没有拒绝


不要想太多
不可能的
要答应的以前就答应了
何必等现在呢
只是
才可以放下了
却又陷下去了
一切
又要
重新开始
开始忘记

1 comment:

阿糖 said...

哇塞~~~
浪漫啰~~


一切順其之然吧^^
如果來了就接著,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