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失恋 220 天

220 天
距离我们最后一次说话,已经220天了

这220天里面
想念你的日子有98天吧

其实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
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当初还会选择跟你在一起吗

我不知道。。。

我承认跟你在一起是开心的
也很舒服
你很疼我
当然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迁就我
照顾我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
我相信有一天,
我会在那条我喜欢的小路上,遇见我喜欢的人。
呵,我们真的是在那里遇见,认识·,牵手。
神奇吧?

可是,
其实遇见你之前,
我认识了太阳,
虽然我跟他不是在那条小路上认识,
我第一眼看见他就觉得他很帅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当初是太阳,而不是你走进我的生命里
或许一切都不一样了
可能现在的我,还是幸福的笑着
可能现在在太阳身边的不是他的21岁女朋友,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太阳跟他女朋友的照片,
我也会莫名地难过

可能是因为觉得太阳这么完美的人,我没有机会了吧

又或者是
我p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