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没有意思

最近,
跟一位和我一样失恋的朋友聊天
她和我一样
已经不会跟别人emo了
因为我们都知道
就算说了,别人也未必会懂

今天
我的室友传了张彭于晏的照片给我
看到彭于晏,我就会想起你

还记得为什么你会喜欢彭于晏吗?
是因为你陪我看夏日乐悠悠的时候,
看到乐悠悠
就跟我说他很帅,他的身材超好,你很喜欢他。

所以,
可以说,你喜欢彭于晏,是因为我吗?

那个狐狸,
留言了
你知道吗?

其实大家都说我自己拿来的
我不应该在line写那些

如果我要写在public的地方,
我写在fb不就好了吗?
这样大家都看到啊!

我做的还不够吗?
我想跟你说的话,千言万语,
我都只写在这里
一次也没有忍不住拿起电话打给你!

为什么我今天一个post
狐狸就要来乱
然后我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
因为是我自己多手写在那边给她看到的

比起这里,
那个post算的了什么吗
我就连写那个的自由都没有吗?

我不喜欢解释
也不会解释
因为懂我的,不用解释
不懂的,解释了,你也不会懂

3 comments:

Bing Shin said...

Even when you have the right to write on LINE. She also has the right to comment. You said you wanted to punch her so much so much. Even when she commented, you also dunno how to reply, only know how to scold her at the back. haiz. 又何苦呢

celestial low said...

如果我还跟她吵的话。她就觉得我还在乎。以为自己赢了。我何必跟她硬碰。何必跟她一般见识。就给她自己慢慢吃以为是糖果的大便吧。

joan said...

你知道你可以一直跟我说的。;) Hug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