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撑不住了

不知不觉,我念完了第三年。
也代表着,你离开我也快要一年了。
如果问我,还会想你吗?
我的答案是,会!
只是不会那么频密了。

今天,看着《我们结婚了》
听到“cha gi ya" 这句话
突然眼泪就留了下来。

我很努力地想象你还在
望着冷冰冰的双人床,床上铺着的是我们一起选的床单。
放着我们两个曾经每天晚上睡的枕头。
”cha gi ya~ !"
可是,回答的人已经不在。
“Bb ~你在哪里?”
屋子好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每次朋友问我,我放下了吗?
我都很潇洒地回答,那个大便,我早就忘记了。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有多少个夜晚,
因为想你了,看着我们的旧照片哭了。
又有多少个雨天,我重复听着“我不难过”
翻着你送我的卡片。

中秋节要到了吧?
记得3年前的那个中秋吗?
是我们第一个认识的晚上。
以后每个中秋节,都会想起你吗?

现在的你,幸福吗?
跟她在一起,有比较幸福吗?

我不会再偷偷去看她的instagram..
也不会在line unblock她

因为,原来,我还没有好

太阳也拥抱了月亮

一切都好黑暗
晚安,cha gi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