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我不难过,假的。




我今天又拿出你送我的卡片
我们一起做的钥匙圈

对,
我又哭了

重复看着这个我为你做的video
眼泪在桌面形成了一座湖

影片里面那个真的是我吗?
怎么觉得陌生了?

曾经,我是这么大喇喇得跟你生活在一起
不用化妆
不用戴隐形眼镜
不用穿得美美的
不用在意是肥了还是瘦了

现在的我
都不敢相信
我竟然能跟一个男生过那样的生活
可以在你面前做自己
可以不顾形象
可以乱发脾气

亲爱的,
我又想起你了
你还好吗?
偶尔会想我吗?

做gym的时候,
会想起我在旁边跳舞吗?
会想起我常常站在露台等着你回来吗?
会想起我帮你举哑铃吗?
会想起我每次陪你去gym都不肯运动吗?

去上课的时候,
会想起你每天出门之前都一定要goodbye kiss吗?
会想起你每天早上载我去上课吗?
会想起我的一个电话,你就要飞过来载我放学回家吗?

放学回家,
会想起一打开房间门,就看见我吗?
会想起我们一起去ken的家拿饭吗?

搭电梯的时候,
会想起我们一起说first floor~ second floor~ 吗?

走楼梯的时候,
会想起你背我上2楼,背我回家吗?

看runningman的时候,
会想起那是我最爱的节目吗?

看冲上云霄2时,
会想起我像coco吗?
会想起我是丽华吗?

喝protein shake时,
会想起我整天叫你不要摇到整地是吗?
会想起那次我躲在门后面,你吓到喷到我整脸是吗?

跟她吵架的时候,
会想起我喜欢跑出家,躲起来,让你找不到吗?

游泳的时候,
会想起你狠喜欢把我丢的高高吗?
会想起我最喜欢游泳吗?

吃饭的时候,
会想起我喜欢吃鸡翅膀,不喜欢鸡腿吗?
会想起我超爱马铃薯吗?

出去到三更半夜回家的时候,
会想起每次你回来,我都有多生气地打你吗?

考试开夜车的时候,
会想起我为你泡的咖啡吗?
会想起我叫你起身读书,你发脾气骂我吗?

下雨天的时候,
会想起你怕我冷,帮我盖被子吗?

听到manipal这个地方,
会想起我吗?

听到我的名字的时候,
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黎铭俊,
好久不见

ok!我pms,才会想念你这个大便!去死啦!





1 comment:

Bing Shin said...

好吧,就在这里写。比起等下给bitch欺负好 :)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