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选择

很多朋友问我,
如果他回来找我,我会跟他重新开始吗?

说真的,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超低,可以说是零。
以我对他的了解,
他是个宁愿吃大便,也不会吃回头草的人。
哈哈~
没有啦........
可是你自己想一想,
一个5年里面,交过5个女朋友的人
这种高手,会想要吃回一样的食物吗?

撇开这些,
我的选择是什么呢?

“不可能”
是我的答案

当他选择离开,
当他背叛了我们的一切的时候,
一切都改变了。

就算他像只狗一样乞求回到我的身边,
说什么,
忘记一切,重新开始的屁话。

一杯冷的可乐,你放着不喝,它会变得不冷。
你以为加几颗冰块,它就又是一杯冷的可乐。
可是,不一样了,不好喝了。
因为之前的冰块融化了,让可乐变淡了。
因为你放久了,可乐的气已经跑完了。
你不会喜欢这杯可乐了。

就算,我真的酱傻,原谅他。
可是我们心里面都很清楚,
这根刺,永远都会在这里。

哪一天,
他突然喊你那只狐狸的名字
不就会吵架吗?
又或者,
他带你去一个地方,
你心里就会想他们一起常来吧。

我觉得,
变了质的爱情,
怎么样都不会重燃,
更不会修成正果。

所以,
与其加冰在一杯不冷了的可乐,
为什么
不点过另外一杯呢?

又或者改喝绿茶.....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