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热情不再?

话说我也已经是个bds final year学生了
还有一年
我就毕业了
还有一年
我就是Dr.Low了

可是这一年里面
要付出很多
要经过6次sessional2次university exam
还有8个end posting exams

哇,很多吧?

下个月就开始考第一个sessional了

还记得我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
是多勤劳的一位学生
也没有说非常勤劳啦~
只是比现在好多了

现在的我
走到final year这一步
却懒惰了许多

是懒惰吗?
还是热情已不再?

记得2nd year的时候,
挑灯夜读,从来不是个问题
现在,1030我就想睡觉了

3rd year本来还不错的
可是因为一个意外
我不开夜车了
每次考试读书
只会让我想起那件事,那个人
所以每次我都没有尽力去考
每一次我都跟我的housemate囔着可不可以不要去考
每次都考得平平
我没有一次是读完,信心满满地去考试
不过,很幸运的,最后还是以first class进了final year。

Final Year了!
不管是热情不再,还是猪酱懒惰
都要努力熬过去!
熬过了,我就会是Dr Low!
最后一步!
不要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