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大便你慢慢吃

我知道我最近写很多关于他的文章
可是
我怀念的不是那个人
而是那些回忆

那个人已经变了
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他了
我何必去想他呢
我不喜欢他了
真的!

可是我发现就连留恋着那些回忆
也不能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只狐狸
我好好地过着我的生活
你何必跑来攻击我
我是哪里踩到你的尾巴吗?

我决定了
我不会再写一点关于大便的东西
不然狐狸又在那边沾沾自喜什么以为自己抢了我的宝
真的很想跟她说
“我他妈的一点都不在乎!”

继续炫耀你们所谓的从很久很久很久久久久久久以前就“相恋”吧!

我没有力去理你们两坨大便
也没有一点兴趣要鸟你们

不是我输了
只是这些都不关我叉事。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