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ASTRO新秀大赛2008》

哇唠!!!够力啊!!!两点鸟!!!
第一次酱迟回家…累到不是路了…
我不是坏孩子…我不是出去拍拖也没有拖拍…
(在此顺便征男朋友…有意着可以留言告诉我…我的秘书会联络你…哈哈哈哈)
我酱迟回是有原因的…我有正经事做的…不要想到我酱衰*.*
我是为了我的兄弟才夜归滴…
哈哈哈哈…
你去过ASTRO没有???
你参加过录影节目没有???
没有叻…呵呵…不要羡慕我!不要妒忌我!
是滴!没错!对了啦!就是酱了啦!
我去ASTRO现场支持莞倩比赛!!!
比赛什么???哇唠!你酱OUT的噢!ASTRO新秀大赛啦!DEK NGONG!
ASTRO NORTH ENTRANCE…






PART OF THE BUILDING...




呐呐呐…给你看照片啦!废事你讲我骗你…哈哈哈…
哇靠!我们5点多到达ASTRO…7点才进场哇…
等到我+嘉琪+CHRISTINE发霉啊!
我们在厕所莆了20分钟…然后摊在沙发等…
终于可以REGISTER拿TAG了…


拿了TAG又等…
无聊时还不忘拍照…
YEAH!!(爷爷泡的茶~有种味道叫做家~~)
可以进去鸟…在录影棚里不能喝水不能开电话不能拍照…
还真麻烦…连坐都要分谁谁谁的家人坐哪里…
不过我们还蛮幸运滴!因为我们坐在去年新秀5强的前面!!!
我看到郑冰来啊!陈小燕!李政发!王翎蓓!
还有还有台湾的包小松老师!!!
虽然他不是什么偶像…可是还是很爽可以看到他…
还有还有阿贤,主持《阿贤人情味》那个啊!
还有还有JANSON也是ASTRO主持人…
重点是还有很多靓仔看…呵呵^^
倩的奶爸CHARLES很帅!!!可惜没有拍到他的照片…
还有参赛者化了妆都蛮帅下…
好像JACK啊..JULIO啊…DANNY啊…豪仁啊…
莞倩和他的爱人—JOE还有他的BABE—小妹一组…
唱莞倩最爱的团体—SHE的”新窝”
唱得如何???不错啦…要知道就记得锁住ASTRO华丽台…
每逢星期日播出的《ASTRO新秀大赛2008》啦…
EHEM…ASTRO是不是应该给点广告费我叻???呵呵…
本人很欣赏最后一组也是当晚唯一一组3男的组合…
DANNY(看不出他人酱瘦竟然有6块胸肌!)+
JULIO(非常搞笑可爱的猪力呕)+
HANDSON(哭到”TANG”猪酱)
他们演唱林俊杰的"BABYBABY"
很好听…很轻松…很自然…很可爱…我喜欢!!!
果然他们是当晚最高分的组合!!!APPLAUSE****
噢O~~~~
莞倩那组要进PK赛…
还好倩以一首”江南”成功进入下一圈…
我们高兴到喊…呵呵…PAISEH@@我还感动到滴了几滴眼泪…
坐在我们后面的几位新秀给我们吓到…哈哈哈哈…
1点多了啦!终于都录完鸟…累水…
呵呵…郑冰来+陈小燕+李政发恭喜我们噢…
恭喜我们的朋友进鸟…还叫我们加油跟倩加油…
郑冰来不错看下啦…矮矮的…很亲切…还跟我笑呐…
暗爽ING****








out了的5位参赛者
耀祖,MANDY,雪琳,SABAH的,JACK
PLS LOOK AT CHEAN DE EYE!!!




tinetine,chean,me,jiakie

莞倩加油!!!!

{郑冰来说:做BOARD是用心来做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
你好哦。。
请问你是莞倩的朋友吗?
她唱歌很好听噢!
我好喜欢她噢^ ^
加油加油。。我永远支持莞倩!

celestial low said...

你好^^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我是莞倩的好兄弟...
当然嘛!我兄弟唱歌当然好听啦...呵呵 XD
谢谢支持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