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Mid Valley探友记^^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
两个月前…
我的好兄弟--- 颜帅
攀山越岭 爬山涉水 汗流浃背 到山卡拉的ULU PARI探本姑的监…
两个月后…
他的头号粉丝---本姑
搭着捷运 吹着冷气 舒舒服服 到很大的MID VALLEY探明日之星…
颜帅,他变得了!!!
有明星气质了… 帅了…没有酱孤寒了…
也因此他的老婆和他的死党觉得他很陌生…
本来大伙10点就开开心心搭着捷运上KL…
在捷运上也有说有笑…
我几乎笑到爬地…嘉琪的同学真的太搞笑了…
她的同学竟然带翅膀去学校…还要是红色的…
上课时就把翅膀放在地上…上完课就把翅膀穿上…
继续在学院里”傲翔”
哇唠…很想问她:”小姐,你有问题吗?”
揸鬼到!!!
言归正传…
在MID VALLEY和颜帅碰面后…
我们的热情好像大减价酱50%DISCOUNT…
嘉琪跟倩讲:”我很怕你了…不敢坐去你旁边…”
我想倩应该很心痛吧…
百番期待他的老婆和兄弟好友来探他给他支持…
可是却听到他老婆说他变了…
兄弟…你心碎了吗???
不过不用紧!!!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去”血拼”!!!
我们走走看看玩玩笑笑讲讲癫癫拍拍唱唱酱…
很快地又打成一片了!!!
后来我和颜帅跟其他人分开走时…
颜帅就一直低头不语…
我知道倩心里很难受…很在意他老婆的话…
身为兄弟的我…唯有搭着他肩膀开导开导他…
“我哪里有变??明明就没有变…又讲我变了…我还不是我…哪里不一样了?”
听倩这么一说…心还真有点酸…
兄弟!!!表难过!!!
我和鸭子都支持你!!!







{P/S:颜帅又到处放电了…酱快就在那边找到女友…爱人…BABE…哎…康佑ING}





颜帅的爱人----JOE

1 comment:

C.Erica said...

你好
我是颜帅的粉丝
你可以给我颜帅的msn吗?
因为我有一些重要的是要问他
希望你能答复我
你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告诉我
www.wretch.cc/blog/apple1201tw or
www.wanmei1201.blogspot.com
等待ing ^~^